色號

顏色感覺 

備                     註 

 Anna Sui

 302

 很芭比的桃粉紅色  持久度頗佳,大熱天六小時以上ok!
顯色度高下手要小心,白跟不白的人應該都適用,但出來的感覺會不同
 Anna Sui

 600

 帶黃感的橘色  持久度同上,但因為帶黃感,我單用這個氣色反而不好,而且在我臉上是後退色,目前拿來當修容色(還是很愛用就是了)
 Atrdeco 

 29 Blusher

 有極細亮粉的粉色  持久度略遜Anna Sui,但至少大熱天四小時沒問題,含蓄自然的粉嫩氣色妝適合用,蠻適合喜歡自然妝或新手用的
 Bourjois

 95 Rose de Jaspe

 光澤血色感,有帶點玫瑰紅的感覺  比Atrdeco差一點,但顏色特別,化氣色妝超適合
 Canmake

 PW05

些微光澤感粉橘色,絕不失手色  超不持久!兩小時就要補,但是有讓臉看起來變白效果。
反正剛玩腮紅的新手很適合這個,刷到死都淡淡的,而且不挑膚色

Skin Food

 可可色

 帶紅感的咖啡色,有細細金褐亮片  剛入手,持久度不明....修容很好用,也不至於讓臉色不好,罐子很可愛,但是是全部裡面最不方便帶出門的....太大了..

 Anna Sui
 (眼影)

 302

刷在臉上是透紫色光澤偏紅的粉色  比同牌腮紅更持久 
超顯色,下手要小心。
紫色光澤很美很自然,但偏黃膚應該不適合 。適合冷調的妝

我好無聊.....本來只是想寫我星期四買了skin food的可可色腮紅...= ="
話說回來,那塊anna sui一直用不掉的粉紫色眼影拿來當腮紅用以後,消耗速度加快超級多....是
誰說腮紅用不完的?我每一塊都狠狠刮掉一大層,anna sui的每一塊玫瑰花紋都不見了,用比眼影兇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