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著貓,搬進蝸牛殼裡住...
不用看見人,也不用被看見。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整天焦慮。
不要一直問我畢業要怎麼辦,想做什麼.....
我真的很想當個家庭主婦啊我~"~
一堆想做的事情排出來,就是沒有別人期望我去做的事。
我的心其實很小,很容易就滿足。
不需要有什麼成就,不必很有錢,沒什麼雄心壯志。
我只想要一個家,每天有家人能聚在一起,讓我整天圍著他們轉就好.....
超沒出息的,沒出息到我不敢跟妳講的願望。
我不喜歡這樣,被推著去追求現在我還不想要的東西。
但卻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做,我怕我最後還是會讓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