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擔心自己做錯決定、看錯人、用錯力。
害怕這麼努力這麼掙扎後一切成空。
但是擔心害怕又有什麼用?
我不想把決定權交給別人,好當作將來後悔責怪的理由。
我寧可後悔責怪的對象是我自己,至少我曾經選擇過。

===========================================
只是解個任,莫名其妙被殺被守屍.....
等我長大見你一次殺一次= =
抄起來免得忘記=________="
尖石:
牛頭人德魯伊  無心者
不死族戰士     硬不起來  (叫這名字感覺就是欠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