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瘋了,他工作地點旁邊新開了一間大型的寵物用品mall,他就興匆匆的在放假那天下班跑去買了11kg重的Ever Clean貓沙跟1.5kg重的希爾斯幼貓飼料,我本來企圖阻止他買貓沙,說從台北帶回苗栗也太重了,但他說台北賣的很便宜,反正他坐車也有位置,不會一直都拿著。
結果他帶回家的戰利品竟然還包括一個白白毛毛又厚又軟的貓床
原來是現在買希爾斯飼料再補一些錢,就會送,很疼貓咪的他想到家裡貓咪們怕冷,有了新的墊子就有新的地方可以窩。(但其實我個人覺得,他是企圖讓貓咪們不要一直跑上來找我睡...)
本來擔心貓咪們睡床睡習慣,不會光顧新來的小白。

沒想到一回頭.......

雷先生已經高高興興的爬上去睡了


床很大,可以擠兩隻貓咪


但我看牠獨享的也蠻爽快


這墊子又厚又軟的,連我都想拿來當坐墊用
結果被S跟媽媽一起罵說:不要跟貓搶東西....


看牠睡相就知道牠有多滿意

不過跨年這幾天寒流來啦!雷先生還是帶著妮妮小妞一起爬上床來找我睡。

看來新貓床還是等天氣回暖一點才會有貓咪去躺啦!



今天覺得好很多,想說出門寄小珊的眼影
結果我出門竟然忘了帶錢......回家也找不到錢放到哪去了
只好明天再寄一次= =" 我是阿呆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