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陣子才為了部落格版型樣式傷腦筋很久吧!為了要弄成圖片裡的樣式,我花了好幾天功夫才搞定,還在大功告成一篇裡說短期內不會改樣式。
但是現在,我又改了 冏

本來只是看膩了電腦螢幕放的圖,再加上最近因為身體一直不舒服跟生活裡的一堆小不愉快,整個情緒很低落,為了符合心情,我做了張圖當桌面呼應一下。


然後開始手癢,連部落格的樣式也看不順眼= =,只好一起改了...但是原本做的圖太小,不適合當部落格底圖,所以我又重做了一張,這張圖感覺起來很不像我的風格耶,整頁花花的,但是我竟然很喜歡!?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現在的樣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