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現,奉上三喵玉照兩張

酒店坐檯公子哥兒任君選擇...(話說這兄弟兩表情真是好有戲..囧)


聰敏嬌媚妮妮美人一枚....Orz
(是,絲巾是我圍的,前後圍著只有5分鐘就被甩脫了)


因為種種意外,皮蛋在11日晚上11點被抓去洗澡了。
我不得不說,這傢伙脾氣真的爆差...小小一隻不過四公斤重的貓咪,洗起來跟打仗一樣。
迷埋頭與牠苦戰,我完全不能插手,因為我跟牠素來不合,為了怕見血的意外發生,我也只能打下手,幫忙沖沖水什麼的。
在精疲力竭的人貓大戰三百回合後,牠大爺在被吹風機吹到半乾後終於被釋放,歡快的跳到電視上打理自己。

抱持著既然都洗了一隻,其他兩隻也洗一洗的信念。12日早上,先把雷大少抓去沖水,雖然牠不常洗澡,但洗起來真的很乖。安安靜靜的,偶爾喵個幾聲,是一個人就能搞定的好孩子。

接著上場的是妮妮小妞,基於各人造業各人擔的原理,我拎著濕搭搭的雷先生晃出去,妮妮就交給牠自己的主人搞定。
不過....妮妮雖然是家裡體型最小的貓,但洗起來卻是最痛苦的><"!邊洗,浴室邊傳出各種慘叫聲....
(其實我有幫牠洗過兩次,那兩次的經驗真是.....Orz)
不用在現場,我光聽聲音就能模擬出裡面戰況....大概就是妮妮大暴走,開始亂爬亂抓,一邊洗一邊伸爪子抓人,企圖逃跑之類的。果然十幾分鐘後,我媽揪著小小一隻濕淋淋累垮的妮妮衝出來,手腕佈滿細細的抓痕....至於我妹,則是背上有一堆抓痕,好幾條都是整道都見血,反正,總算是洗完了。

新家有一個外陽台,是露天曬得到太陽的,幫兩隻短毛的傢伙洗好時,陽光正好,所以我們想說,就把貓抓去曬太陽吧!
妮妮一到外面,就很熟稔的往牆角一坐,打理起自己的毛髮。然後,輪雷先生出包了......
我知道牠膽小,但牠有過一次翹家出走的記錄,我以為牠骨子裡還是多少有些野性,但沒想到只是放到外陽臺曬曬太陽,竟然就可以讓牠大抓狂?
牠整隻趴在地上,用"爬"的移動,把自己夾在牆角,發出淒厲的哀叫,企圖讓我心軟放牠進屋...我本來想等看看,牠會不會適應點,結果牠開始大暴走,東衝西撞的弄翻一堆東西,還死命的用爪子刨門,掛在紗門上想要開門,到後來我要抓也抓不住牠,看牠出力的指甲幾乎都折傷,裡面也開始流血,只好好幾個人一起把牠從紗門上"剝"下來。
結果牠一看到進房子就安靜了,連我把牠用洗衣籃倒扣關起來,再拿吹風機狂吹,牠也乖乖的在籃子裡理毛.....
我錯了,我應該在一開始就直接讓牠在屋裡用吹風機吹乾就好....= ="
外陽台的陽光雖好,到底雷先生那沒有用的性格還是曬不起,看來我們家膽子最大的是妮妮小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