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峇里島、泰國、大陸之後都被我拒絕後,S不死心地繼續約我五月陪他去大堡礁玩......
大堡礁!?我腦海裡馬上出現一片海水的景色,嚇得向來怕到海邊玩的我馬上搖著手說:NO!
到那邊玩,行程不是去海上就是去購物這類會把我逼瘋的活動,我這種看到一整片水就會隱性腳軟的肉腳還是算了吧= =。
而且跟一票警察去員工旅遊......= =",這不是什麼甜蜜的兩人旅遊也不是什麼旅行團純陌生人組合...裡面是S的長官、學長、學弟耶。簡單說就是他的同事們,以我的個性一定會ㄍ一ㄥ到死的企圖做到良好的人際social。
如果是兩人遊,當然想怎麼晃怎麼玩都無所謂,如果是後者,我也可以很坦然的裝死耍自閉,不跟其他人往來。但是裡面都是S的同事...我總不好意思太機車,事實上應該是會太緊張= =",而且裡面有幾個我還常在WOW上碰到,感覺真是超奇怪的。
雖然S企圖說服我,說我可以不用下水玩,也可以不用去逛什麼黃金海岸(人應該會爆多吧...),還說跟他的同事們一起出國玩,人多比較熱鬧= ="
拜託...你要熱鬧就自己跟他們去玩吧!我相信一票男人們去玩一定比帶一個不愛曬太陽、不會游泳、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逛街、會暈機暈船暈車體力又差的難搞女朋友去要開心得多。你大爺就放過我吧..../
行程裡有3/4我都不想玩的旅遊,我是去整死自己的嗎?
至少...你明年如果員工旅遊的地方不用什麼浮潛、坐船、游泳這類要下水的時候,我們再考慮吧...

話說,S那個陰險的傢伙竟然在媽媽面前提這件事,害我還被媽媽念說幹嘛不出去玩....>"<
而且還幫著他把我說不去的理由一條條駁回,到最後我只好失去理性哇哇大叫說我不去不去才沒再唸我。
S還一臉很哀怨說我都不陪他出去玩...我很過份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