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千七,從B&Q買進了很棒的能耐重80KG的鍍鉻層架。
然後又費盡力氣,將幾乎解體的甘蔗板組合衣櫃的櫃門卸下,也把中看不中用的木片背板拆了。
跟弟弟兩個人將櫃門鋸成木條,釘回櫃上作加固的動作,勉強弄出一個應該還能用一陣子的開放式木櫃。
之後。
手痠得要命,中午靠前一天燒好的泰式紅咖啡與蕃茄燉雞撐過去。
晚上則是超偷懶的弄了個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嗯,我越來越擅常做那種看起來很正但實際上超偷懶的菜色了。
我得意洋洋的窩在沙發上微笑。
不過回頭看堆在老媽房間,還沒放入新完工架子上的山一樣高的東西,我無言了。
明明不是我跟妹妹的東西,為什麼要全丟進我那不到四坪的小地方?
媽媽啊~空間不夠用,也不是丟到妳看不見的地方就可以了啊!
就算妳看不見,但它們依然存在,不要阻止我再買新的鍍鉻架子=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