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當米蟲是讓人這麼焦慮的事情。
還是學生的時候,因為工作就是當學生,從不覺得不工作這件事足以把我逼到瘋狂。
今天原本預定要一早就南下去談事情,其實這是上週末就要做的事,只是颱風打亂了我的行程。
但沒想到時間約定上還是有問題,看來又要延個一兩天,這是我到今天早上六點多才確定的。
嗯,六點多,很早。事實上我五點才睡。
最近日夜顛倒的作息不但沒調回來,反而還因為我雷厲風行的整頓家務更加惡化,連吃都亂七八糟。所以我明明知道應該要養精蓄銳的好好休息,卻根本沒辦法早早上床,更慘的是我明明才睡一小時,卻在確定不用出門後還完全沒辦法睡著。
妹妹說,真不知道我從哪來的精力讓我回來後做那麼多事情。
我不是精力旺盛,絕對不是。只是焦慮不安得沒辦法給自己好好休息,我每天在算家裡哪筆錢沒繳,看哪邊又缺了什麼,看哪邊需要怎麼整理,然後回頭看看空空如也的錢包跟戶頭,卻也只能咬牙忍住,因為唯一在賺錢的那個人身上也沒錢。
我真的會發瘋,就快了。
最近常常是一邊喊著好累,一邊整理東西,大家都叫我累了就去休息,但是我總是坐一下就又跳起來,每次都要把自己累到透支,才爬到電腦前打開魔獸玩到精神恍惚才有辦法睡。
我不知道,明明目前就沒在工作,哪來這麼大的壓力?
我好想念大四時一閉眼,就直接睡掉十二鐘頭的時候,我明明才畢業不到一個月而已.....
我看著家人睡得很熟的樣子,卻挫敗的只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