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跨過58級的關卡,可以穿過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離開艾澤拉斯世界踏向外域,展開新的旅程了。

事實上在寫這篇網誌時,我已經59lv了。從前幾天放話要衝上58lv時,公會就有人說等我58馬上帶我去刷副本當獎勵,所以我昨天就直接被抓去刷了兩次地獄火堡壘普通副本。第一次由公會中其他三人以及從外面找來的一個聖騎補師去解,很快也很順,所以雖然我緊張到破表、輸出超低、不會閃火,還是一次都沒趴的刷到最後,本來我帶媚魔進去,但是發現除了用來抽魔外,根本用不到,後來就換成小鬼,一樣能抽魔還能額外加血量哩。這一趟打超快,三王一下子就被推倒,刷完後,補師下線,另一個公會的也走了,剩下的兩人還要帶我再刷一次.....
在凌晨三點,找不到補也找不到dd的情況下,原本是MT的聖騎換開了獵人,另一個術士則開了戰士來,我們就在沒有補的情況下開打,用拼輸出的方式一路碾下去....我整個超緊張的,在手抖頭暈的狀態下,竟然還跟他們說讓我試試看用媚魔控場.....冏rz.。整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只能說,難怪有些術士只把媚魔叫出來吃掉.....用媚魔控場不容易啊。安撫之吻一次只能控住怪15秒,15秒後要馬上補,不然怪就會把柔弱的媚魔小妞打死,然後去打仇恨值高的人...而且安撫之吻不是次次有效,有時還會被抵抗掉。
我的媚魔就因為媚不住,還有我忘記補放技能的慌亂狀態下被打死了三~四次,好在我隨身帶25個上下的裂片,不然一定很慘。事實上我整場都沒盡到控場的責任,不是媚不住就是忘記補,更笨的是還鎖定錯目標= =,主要還是靠獵人高超的風爭技巧跟陷阱控場,還有倚靠戰士高超的作仇恨能力一路碾過去....(其實我到打完才發現,我買了給媚魔學的安撫之吻4根本就忘了學,難怪一直被抵抗掉..)
戰士超硬的...不小心引到110拉到兩團怪都沒趴哩,獵人也很威,整個就很縱容我亂糟糟的控場能力,還跟我說慢慢來....而且我輸出超、級、低!真的主要就是去吸經驗值還有拿裝的,這兩位大哥(?)把所有出的裝都給我,不管我能不能用都叫我揀走,本來以為這次也能順順打到底,沒想到在推最後一王時,我竟然沒閃火閃好,當場跪下去.....= =",又忘記綁石頭,不得不跑屍,但我這大路癡根本就找不到門進去...還要人家出來接我...整個就是很笨啊/_____\!竟然在最後一王時掛掉...明明就知道要閃火,怎麼還是閃不掉啊......,
這算是我第一次用術士比較認真的下副本,其實收穫不少,首先是體會到控場的難度...術士不會媚真的很冏,還是要努力一下。還有就是,我發現自己天賦配錯了....根本不能發揮痛毀的能力,還好有發現,今天花了10金去重點過,明天可以拿怪試試,看能不能提高dps。最後是迴圈的問題,要怎麼針對打的目標決定迴圈也很重要,可惜跟我一起下副本的術士是毀惡,跟我不同,不然就可以參考了。不過這個術士竟然幫我作了幽紋套裝.....QQ 陪我下副本讓我拿裝讓我亂練習控場,還費心幫我做了裝備>"< ,我好感動....

雖然目前59,已經可以到外域了,不過我最近應該還是會在舊大陸四處解任吧!等60後再上去應該會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