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口氣做了16張蔥油餅,待在太熱的廚房裡拼命的揉揉揉,然後.....我就熱到了= ="
在做完10張後,眼前一黑差點昏倒,把後面幾個麵團丟給小弟,就跑去躺
好在客廳很通風,灌了一大杯水又休息一陣子後終於活過來,又衝回廚房去把剩的做完
本來盤算,依我這堆純用麵粉不加其它什麼發粉蘇打粉的蔥油餅,吃起來給人滿滿的飽足感,應該可以兩週後再做,可以當點心當正餐,又能省錢,真是太完美!沒想到S一來,就打亂我全盤計畫....
那天晚上我偷懶,直接拿冰箱裡的素水餃煎成鍋貼跟蔥油餅給他當晚餐後,他就用一種很可怕的速度在消滅我辛苦做出來的餅。我不知道外面賣的純素食的蔥油餅是有多難吃,還是根本就沒有賣不加蛋的蔥油餅?
他晚餐吃蔥油餅就算了,我們一起打魔獸打到天亮,打到我頭昏腦脹的爬到床上陷入半昏迷狀態時,有個人給我跑來說他想吃蔥油餅,還自己興匆匆的跑去廚房熱鍋子.....= ="
我看了一下時間,早上五點鐘...這是早上五點鐘!人客啊...整晚沒睡打電動睡前還吃這種油油的東西會不會太不健康啊.....
睡到快下午,勉強爬起來,跑去新竹處理事情,回程跟S在中正路上進了一家很難吃的素食店,我跟S還有小弟都很不高興,東西是很大碗沒有錯啦,但是用難吃的東西填飽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回家後,我因為沒睡飽又暈車整個人又掛到床上,一睡醒發現時針指在十點......冏rz那兩個傢伙也太縱容我了吧!就讓我睡不把我叫起來?我想過作息正常的生活都沒人幫我
結果只好匆匆忙忙的開始煮非常"晚"的晚餐,在我要熱鍋之前,S又飄進來要我先煎兩片蔥油餅給他墊胃.....= =
就連今天他要回台北上班前,吃的中餐也是蔥油餅.....只是我額外炒了豆芽菜用餅皮捲起來,喔對了,他這次一次吃了三片
我做的16片蔥油餅,在三天內只剩下5片......吼~~又要找時間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