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不知道,要從頭開始一個工作真的有很多鎖鎖碎碎的事要進行。
一直吵著要我開始進行了,但那麼多事情都還沒做好,我的準備也不夠,我沒自信
光是想版面‧想內容,就讓我整個大爆炸....而且我龜毛本性徹底發作,沒弄好根本就沒膽開始。
壓力大到我連續幾天都想吐,挫敗感不斷湧現,只想扯頭髮尖叫...但是想歸想,我根本就不敢讓人知道我不安定的情緒。
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去接受別人的關心,越親近的人越沒有辦法,我不願意傷人的心,但是我更沒辦法克服自己的恐慌。
我對各種溫情的場面總是感到不自在,除了文字,我沒辦法接受別人關心的言語,當別人越是靠近越是關心照顧我,我就越是害怕想逃,這大概也是一種病吧= ="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忍耐,只要努力微笑,就沒人發現我的不安,然後我就能更自在一點的去處理情緒,才能進一步做完該做的事。

這兩天四處在看別人怎麼做,慢慢的開始抓到一點頭緒,雖然進度慢,但是我希望能夠做得更好一些。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