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內跑了兩趟高雄,都是當天來回,火車轉高鐵、高鐵轉計程車,然後反轉過來,再一次。
非常累,也很花錢,雖然上課的交通費由總公司全額出,但是車費是月底拿票根收據交給公司才會收到的,所以現金要先自己掏,好心痛。
一早七八點出門,再上從下午一點到五點的講座課程,再趕車回苗栗,往往到家也是晚上八九點了,在回程從新烏日轉乘的區間車上,我累的直打瞌睡,一邊睡一邊擔心坐過站。說真的,坐過高鐵再去坐火車,真的會覺得火車坐起來很痛苦,高鐵站也很舒服,空調很涼快,地板是粗糙面處理的石材,喔~穿高跟鞋的女生最恨的就是表面油光水滑的石材地了,在趕車奔跑時整個很怕摔死....
高鐵站的服務人員目前都很年輕又可愛,態度普遍都好,上回還碰到一個笑容超甜美態度很好的大正妹,被這種小姐查票好開心,(不過迷說20年後應該就會跟台鐵現況很像了.....冏),今天迷還鼓勵我砸錢買了120元的高鐵便當,嗯...是還不錯吃啦,吃得到食材的原味,玉子燒口味略甜但還能接受,甜甜鹹鹹的照燒雞肉厚實大塊,咬起來很有Q感,很好吃。但是下回我應該寧願會把錢拿去吃摩斯,雖然高鐵賣便當是賣服務,賣到還虧本,但是我真的覺得高鐵便當沒有出色到讓人有非吃不可的衝動,120元拿去吃摩斯還有飲料。如果不想吃高鐵便當,其實高鐵站裡有不少東西可以選啦!像是星巴克、yamazaki之類的,我是每次都吃摩斯....畢竟量比較剛好,位置也頗舒適,除了今天午餐買的抹茶拿鐵是大失策.....

網站目前還由總公司建置中,但是已經開始上課學習,要做什麼與怎麼做。幾次到總公司去,感覺都很不錯,每次去公司小姐都會準備一大壺寧檸檬水,還拿金礦的單子讓我們點飲料,上課公司還會準備超好吃蛋糕,上課的氣氛很好,除了我被摩斯的抹茶拿鐵轟炸過的肚子很不好....一直跑廁所中斷課程,還好這次算是one by one,不然還真對不起其他人.....
其實四個小時的課程時間,根本就上不完內容,Ruby跟Melody非常非常仔細的解說,整個很怕我們聽不懂,上課上一上還會問我累不累QQ,開玩笑....南藝都挺過來了,公司的課真的是小case,要不是車子時間太趕,我倒是很想詳細的全聽完再討論,因為我對數字天生的排斥性,價錢部分整個聽得零零落落...而且後來趕車也沒趕到,唉...
不過沒關係,月底台北還有課可以去上,不懂的去那邊再問好了。
是說,去台北上課應該可以輕鬆些了吧0.0

今天上課的另一個心得就是,女生還是有工作才會漂亮得久一點(我這幾個月在家裡都跟鬼一樣,但只要出遠門或辦正事就會完全不一樣,我都擔心樓下管理員被我嚇到:p)
公司的女生都很漂亮可愛有氣質,講起話來都溫溫柔柔卻有說服力,這是我應該努力的目標之一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