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種種原故,我到了幾近身無分文的地步。
反正我白天本來就幾乎不吃東西了,也沒什麼好特別去省的,但是晚餐就有嚴重影響。
這幾天晚餐只煮兩樣菜,給弟妹們帶便當時,有說不出的愧疚感。每每想再多煮一樣,妹妹就勸我說省著點煮吧。
所以我只好用不同的調味來變花樣,昨天妹妹挖錢出來買了蛋,也才煎荷包蛋放進便當。
 吃飯時,想起也才一個月前,我們晚餐有五道菜,姊妹兩同時都感嘆:真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不過那麼沒錢的情況下,我還是能每晚弄出不同的菜來,再不行還可以自己揉揉麵餅什麼的,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有錢也好,沒錢也好,生活總還是要過的,反正就是沒錢,用些小技巧變變花樣,大家還是過得開開心心。
不過也因為沒錢,我開始自己做蔥油餅、水煎包、水餃、餛飩...
接下來也許可以開始挑戰饅頭跟包子了吧我有種迅速進化技能的感覺。

跟S講了一下我的感嘆,結果好像刺激到他..= =
我沒有過得很不好!也不是沒過過更窮的生活,眼前也還沒到斷電視斷電話斷網路的地步啊,就算真斷了,只要不斷水電也都還能活下去。至少我每天都還能吃飽,也沒真的吃苦過,這只是個過渡期,總是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