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商品照這麼難拍....=_____=打光、背景、調相機的白平衡跟IS...天啊!還有相片的後製!
要拍出沒有太大色差又有質感的照片,真的很難啊!
事實上,我的攝影棚是我的床,畢竟全家光線最好的地方是我的床= = 我又不想花錢買室內攝影棚,就克難一點囉!
就搬來小桌子架在床上,我在檯燈燈泡上貼白紙,再讓光源從商品上方打下來,找白毛巾墊底,又翻出手鍊來當裝飾,一邊拍一邊調相機,皮得要死的兩隻貓又在旁邊搗蛋...拍個五六樣東西拍掉我三個小時=____=

最近一堆事一堆事....一直在整理資料想放上網站,但是真的太多了啊啊啊!
一邊弄網拍,一邊整理東西,還要找客戶...= =" 老天請給我一天48小時
我發現我自己口才尚待訓練,喔~聽力也是,一碰到講話有台語口音的我就聽不懂人家要什麼東西,是要談什麼啊
希望晚點跟客戶談可以順利一點

噗~話說回來,有沒有人平常很愛SEND簡訊的?
快來跟我買簡訊通數用啊~一通簡訊最貴1.7元,最便宜到1.1元。傳到國外5.1,最便宜到3.3元
有沒有便宜?用電腦發就好了~很方便,一次能發幾百幾千通,還是設定時間傳給自己或事先設好生日或年慶的
我自己做了這一行之後,發現以前用手機慢慢按....真的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