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篇文章的分類我沒分錯....= =
樣式這件事確實讓我火冒三丈高。

我想要三欄滿版的樣式,但顏色要全白,字要黑,連結字跟標題要灰,文章區塊大一點好讓我放大張照片....
這樣很難嗎?很難嗎?(怒)
馬的無名樣式每個都這麼花是怎樣!!?
不花的又偏偏都是兩欄式!
CSS語法我八百年沒寫,早就忘光光了。
樣式小幫手能改的地方有限,新的樣式小幫手我的電腦不能用....(噴血)
我不要花花綠綠的部落格,還給我乾淨雪白只有文字的樣式啊.......

最近請大家忍耐一下,可能每次點近來樣子都不一樣的部落格...
在版型弄好前,我實在沒心情貼別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