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抱怨一下...無名的文章分類真的讓我很無言。
又不想篇篇都分成心情小語,哪來這麼多心情小語?
好了,重點是,我的樣式搞定了。
發狠用CSS語法一點一點改,果然是有用的。

不過某些我實在找不到怎麼改的部分,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跟小弟借電腦,沒想到他的電腦竟然可以順暢的使用新樣式小幫手= =
早知道我就跟他借了,何必自苦如此....那語法讓我眼睛都花了。
無論如何,終究是完成了,我想暫時是不會有改版面的動作了吧!?
有沒有人對我的版型有點想法的?
我很好奇這樣白白白一片的樣式會不會有其他人喜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