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家裡有三個人生日,所以就算有人幫我記得,我也總是忘記自己的生日。
所以那天你抱著一整束藍玫瑰對我說生日快樂時,我驚訝又難得的有些彆扭。
交往八年的第一束花,你有點尷尬的說。還傻傻的坦白說真的藍玫瑰太貴,所以買了染色的藍玫瑰,希望我還喜歡。
你問我高不高興喜不喜歡。
我喜歡你的心意,高興你明明很尷尬卻還是把花從台中買回苗栗,

說實話,我不浪漫,鮮花這種東西我不憧憬也不特別喜歡,在者,藍得失真的玫瑰加上銀白色的亮粉,沒有原本面目的嬌美,再配上我害怕的香水百合...剛看到花,確實是有點哭笑不得的感受。
不過想想你抱著一整束百合香氣四溢的藍玫瑰坐火車、忍受路人對你注視頻頻地走在人來人往的竹南街頭、經過我家大樓下面的警衛室,就為了在打開大門時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時,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雖然不特別喜歡花,尤其還害怕香水百合(.......),不過為了你那份心意,那一束花,我還是把枝葉修過後插進玻璃花瓶擺在客廳裡足足一週,直到整瓶花都凋得不成樣子才把枯敗的花葉丟了。
禮物這回事,有時喜不喜歡不是最重要的,光是背後的心意就足以加分加到破表,為了你的心意,我可以忍受家裡連續一週都飄著可怕的香水百合味,不過打個商量好了,這種玩意兒八年來一次就很夠了,心意到就行,我寧願你忘記我的生日,而能多擠出幾天假日專心陪我。

PS:也拜那束花,我才知道徐小雷愛吃花的毛病真的很嚴重...滿天星幾乎在一週內被吃光光= ="
 所以後來那束花除了花凋葉敗,原本開滿白色小花的滿天星只剩下光禿禿的綠色細梗,看起來真有說不出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