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部落格廣告後,我大概是最認真看側欄廣告的一個了。
覺得很多廣告都很有趣,網站也都設計的很棒,我常會沒事就點點進去各網站玩。
我選的廣告分類中有選擇遊戲類,所以秀出來的廣告也有不少onlie遊戲,不過比較常見的是麻將類...(這我不玩的),我最愛的魔獸倒是都沒有,大概是人氣夠旺了所以不用買部落格廣告?:p不過我最近看到了讓我好懷念的遊戲廣告喔,

是的,就是童話

這應該只有小珊可以跟我共鳴一下吧?
童話竟然到現在還有人玩,好懷念喔,我們大一時都在玩這個,沒事就把電腦掛著練技能。
現在童話已經是免費遊戲了,我下來懷舊一下好了,不過以前的人物跟寶物應該都沒了吧....小珊你要不要回去玩啊?這又不花錢,又不像魔獸要花一堆時間,單玩也ok喔!

話說最近魔獸可能是副本打過頭,有點噁心,納克薩瑪斯打起來很有趣,但壓力有一點太大....玩久會有種在工作的錯覺,不適合太長期去經營,有點想把玩魔獸的質量減低一下,玩遊戲玩到變成某種責任實在很怪。
但是要換個娛樂又找不到替換的....現在真是太好了,有童話可以換換口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