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種種心機手段,我終於在2/28順利離職啦!
然後馬上飛出國,3/2-3/7出國到馬來西亞玩了很爽快的五星級旅遊。
不過比較慘的是在馬國熱到中暑,還有在回國當天在華人餐廳誤觸地雷,吃了不新鮮的海鮮導致海鮮過敏,腿跟臉冒了一堆疹子(可惡....蚵仔用豆瓣燒根本出不出來新不新鮮啊)
回台灣後延續本人禍不單行的風格,隔天暌違三個月的大姨媽就來找我報到,痛得我死去活來的...(不過你看看....我就說一離職就會來嘛= =).....

等到過敏跟大姨媽離開我後,我感冒了...........到現在都還沒全好。
最近就過著養病兼煮婦的生活,還有,我孤僻病又發作了。
一整個不想聯絡人也不想被聯絡.....Orz
親愛的朋友們等我出關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