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領人薪水,就要把事情做好的責任感,每天還是很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折衣服、介紹衣服、陪笑臉、整理店面。
做著每天要跟很多人接觸的工作,卻越來越感到孤單,也越來越感受到與身邊的人之間的落差。
生活習慣上的,價值觀上的,還有對"生活"的定義。

其實說起來,這份工作也不是真的做不來,很多事慢慢都在適應,但是缺乏的熱情卻是怎麼樣也找不到方法來彌補。
越做越失落,就算成功賣掉衣服也沒有成就感。= ="
現在說場面話越說越順,但是對於在客人面前熱絡得像自家姊妹,什麼忙都能幫,一轉過身就能批評對方這件事還是不喜歡。也還是不喜歡同事之間私下較勁扯後腿的行為。
是,我瞭解在職場大家都這樣,大家都很黑,服務業心機就是重。
不用一再跟我說這些事,我知道社會的現實面就是這樣,也不用一直提醒我每個人都是在工作裡痛苦的求生。
我可以學著去適應(事實上也快要很習慣了啦),但就是不喜歡,我也希望自己不用學會這一套。

長工時跟少假日的生活,默默的讓我的脾氣越來越壞,常常一下班就擺臭臉,還容易一言不合就大發脾氣=____="
我真的抗壓能力不太好....
而且回到家只要講說腳痛腰痛什麼的,就會被罵說我這爛身體也不用假日去看醫生,死好= ="
不然只要講說今天很累,就會被刮回一頓誰工作不累什麼的.....Orz 不然就是被訓說我的工作已經很輕鬆,也就站站店面,反正當初也是我自己答應人家,會累也是活該
還要我趁回家把房間什麼的整理一下,放假要記得打掃房子之類的,不要一放假就一直睡...
搞得我精神更緊張。

現在最大的精神支柱就是二月底做完就要離職這件事.....Orz
每天都用這件事鼓舞自己要乖乖上班把事情做好,這樣真的好糟糕好糟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