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覺得滿滿的憤怒無望跟困惑
想起現在的日子,開始在猜測如果有留住你的話現在大概是多大。
然後就更加的挫敗不甘跟自責,越是哭泣就越是覺得無法挽回的事實教人無力負荷。
有時候提起你,總是被制止再繼續講下去,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快瘋了。
我不是想被安慰被關愛,我只是忍不住猜測如果有你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
你會不會一點點,用微小又巨大的變動成長給我們很多的歡喜跟驚奇?
還記得身體默默變化的日子,有時夢裡回到過去,醒來後總是格外失落。
夢裡面明明還在的,怎麼醒來後卻再也感受不到了?
總忍不住想,是不是我再小心一點細心一點,事情就會不一樣?
 
不敢幫你取小名,因為蘇先生說這樣怕你對我們有依戀走不開,雖然我不信這個。
 但你的事情,蘇先生也是有發言權的,所以我聽他的。

雖然他老是不讓我提起你跟想你,但我知道他也是很想你的,不要太介意他老是不跟我談你也不幫你取小名兒這件事。
畢竟你是我們心裡共同的一道創傷,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好。
 
其實想想你走的時候還是小不點兒一枚,也許還無知無覺的。
這樣也好,雖然我當時痛得死去活來的邊哭邊祈禱能留住你,最終確定失去時真的覺得天崩地裂得難以承受。
但如果受罪的只有我一個也好,至少你還這麼小,還不懂得本能的害怕與痛楚。

我向來不懂得怎麼愛自己跟照顧自己,不過我保證我會改。
哎,我會好好學著照顧身體跟把身體調好。
然後會更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們也會很努力存錢營造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家。
那麼,你可不可以早一點回來找我?然後這一次我會努力讓你平安健康的來到我們身邊。
可不可以讓我們再趕快有一次機會學著愛你照顧你?
別忘記我在想你也在等著你,別玩太久忘記來找我們。
快一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