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排卵期開始莫名其妙左邊腹側一直在抽痛,小腹裡也一直覺得一陣陣在收縮地隱隱作痛。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女人排卵期也會有不舒服.....
 看中醫時跟醫生說了,她說這是看體質,有些人就是會不舒服。
以前明明都沒什麼感覺,可能是身體體質變了,不過也可能是之前生理期太不準,所以沒辦法做完整的觀察記錄。
變化過的身體狀況還在觀察中,本來很害怕過敏情況變嚴重,之前幾個月只要吃的帶殼海鮮跟稍微不新鮮的肉品就整片的起過敏疹子,連調味料太複雜也不行,最慘的是連曬太陽也會過敏,照到陽光的地方會在幾分鐘內一片片的泛紅起疹子癢到不行= =",還好最近過敏反應不再這麼激烈了。
女人身體的荷爾蒙變化真的很神奇,我們隨時都會被這些變化給影響身心,明明似乎是很小的變化,影響範圍卻大得難以想像。
 
自從在手機裡安裝了womanlog,用來記錄一堆有的沒的方便多了。缺點是會一直忍不住注意身體狀況,感覺有點神經質....

最近精神跟身體狀況恢復很多了,只是不好睡,整夜整夜焦慮難眠的老問題又回來找我。
但反正我又不出門,晚上睡不好頂多白天睡回來就好了,丟下很久的手工藝也開始揀起來做。
蘇先生也開始抱怨我變兇暴開始會毆打他,不過跟之前虛弱到風一吹就倒的狀況比起來,我私以為他被揍得很開心。
看他這麼高興,我都不敢跟蘇先生講我到現在偶爾還會一陣陣的發暈,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到跟之前一樣啊,我也不指望多健康,只要跟以前一樣就好。
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不貪心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