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我沒說錯。
人能依靠的始終只有自己,所以我才對眼前事事無能為力的自己感到挫敗無力。
至少這件事之後,只要我夠努力,就不必依靠人了。
我討厭把話憋在心裡,但到了這種時候我又能向誰說?
沒有人喜歡敏感脆弱偏激的人,所以我只能盡量微笑、再微笑。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用很勇敢的姿態面對每一天、每一個人。
至於其它的,我留給自己跟這個網誌。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
這一次受的傷,也許又要過好久之後才辦法再去信任
原來只要一點點的破壞,就能毀掉全部的信任
我在你面前有多冷靜堅強,就表示我有多不信任你
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