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錢有點兇,有些之前花錢的壞習慣要改改,只是我的紅奶茶成癮症頭很嚴重,怎麼也改不掉。
偏偏缺錢時分又碰到颱風,菜價漲得很可怕,隨便買買都有大失血的感覺。
晚上用完晚餐,本來想用從雞腿上拆下來的骨頭加一些切剩的蔬菜煮高湯,明天拿來當煮午餐的湯底。
結果一不注意,湯煮到焦了,整個讓我大怒,本來可以有一鍋香甜的高湯的......

最近有諸事不順的感覺,簽約的事一延再延,有些事情也要跟著後推。
S的媽媽想帶我進業務,培養我成為能接她擔子的主管,其實我本身不排斥,但迷很不喜歡做保險的,覺得很辛苦又要陪笑臉。我不擔心跑業務,但是我那種迷迷糊糊的個性要當超級業務員只怕也不容易。
而且我眼前也有別的計劃,雖然很抱歉,但恐怕也只能找時間正式推掉。
除非做不起來,到時再考慮吧。保險要考一堆試哩!不過我竟然會讓S媽媽認為我有業務的潛力?這點倒蠻有趣的~是因為我太吵??
到簽完約能上課,恐怕還有兩三週空檔,可以來玩新買的縫衣機,看看能不能用它做點東西。
老天保祐,我不會把我的手跟布料車在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