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S先生之賜,我現在是喉嚨痛第四天沒聲音第三天....我只能說,我很不會養病。某個又咳嗽又流鼻水又發燒的傢伙再電話那端聽起來,竟然比我這症狀主要是喉嚨痛喉嚨痛喉嚨痛的還要有活力= =,話說我這次生病一開始體溫只比平常略高一度左右,除了喉嚨痛,還有一點肩頸處肌肉酸痛,本來以為是小感冒,應該很快就好了,我早早就開始實施拼命睡治病法(就是不會去看醫生 冏),但是好像效果不彰啊....我只要醒著超過3~4小時,就會開始想睡覺,要是硬撐著就會頭爆痛....
    迷跟妹妹周末跑去買了全多祿叫我吃(早對叫我看醫生這件事死心了....),但是膠囊好大顆...我吞不下去,從買來到現在也只吞了一顆,還差一點被噎死-_-,想想感冒早晚會好,被膠囊噎死比較丟臉,我還是把藥留給S放假回來給他吃好了。不過有吃藥好像還是有差,週六吃完藥後直接昏睡,一醒來竟然開始咳,照經驗來看會咳就表現開始有在好,精神也有好一點點。不過我下午睡醒後跑去打wow阿宅...不不..是成就團,打了兩場20人副本跟一場40人懷舊團,都是TBC之前的超大型副本,本來是要去打公會開的卡拉團,但是玩家們都被成就團拉走,大夥眼看開不起來,乾脆一起去玩,就是這一玩,我把養好的精神全消耗光啦。

 

 20人的隊伍畫面超滿,都開打了我還坐著吃東西..冏
這隻哈卡也就是阿塔哈卡神廟裡面在拜的那隻鳥人啦!
舊時代風格的副本地形都跟迷宮一樣,害我們途中有一半人走錯路。
不過王很有特色,不像TBC後的都醜醜...

    我只能說舊時代的副本果然難,祖爾格拉布安其拉廢墟安其拉神廟雖然是60級副本,我們全都是70級玩家,但真的不好打,前兩個20人副本還能用等級與裝備硬碾,但到了神廟就不行,招滿40人共開八個小隊後(其中有一隊以上全是法師:P),一票人浩浩蕩蕩出發,光是在集合石拉人就要半小時左右,一路碾壓過去,開打後又是暴風雪又是火雨還有腐蝕種子、奉獻與旋風斬齊飛,螢幕畫面與招式聲光交織,讓我HIHG得忘了自己生病..... 但神廟的王果然難搞,在打王前團隊長還要特別說明打法,前面幾王還OK,雖然出現120萬這種嚇死人的變態血量,但大家一起努力之下,還是順利把王推倒,不過40個玩家一起被恐走畫面還真好笑,還有一群人衝過頭摔下樓也很有喜感,整個有悲壯(?)史詩感啊....冏..補師也超辛苦的,都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補。話說回來,在前幾王我也根本就沒被補到,一直在吃治療石跟紅水。總之40個玩家的殺傷力不容小覷,一直在打到變態雙子皇帝之前,安其拉阿宅..不不..是安其拉成就團都是所向披靡啊!
    雙子皇帝在舊時代應該是超出名的吧!打起來真的很麻煩,這兩個傢伙一個抗物理傷害、一個抗法傷,所以全部人要分成菜刀(近戰)組跟法傷兩組,兩組各找出一名主坦,由數名補師全力補,在攻擊過程中,雙子皇帝會交換站的位置,這時兩組全要停手,讓雙子皇帝各自跑去找坦克後再動手,而且一邊打坦克就要全力把兩人距離拉開,以免雙子皇帝會互相補血,雖然兩個怪是共享傷害,但是只要吃錯攻擊(也就是抗法傷的被法傷打、抗物理的被物理K..所以物理法傷兼具的聖騎只能慢慢砍XD),事情就會變很大條,所以我只能說是很麻煩的王啊!第一次開打,法傷小組的坦克做仇恨太低,一下就被其他人搶過去(菜刀組好像也發生類似狀況,但我是術士..不清楚那邊狀況),而且在雙子皇帝換位站後,dd們還是不停手的k,仇恨值一下就飆過坦克,補師一唱大補就會OT,再加上冒出來的蟲子會突然跑去打補師,場子一下就亂啦!我們法傷小組的坦克趴掉後,仇恨全落在DOT狂跳的術士們身上,畢竟法師只要一停手仇恨值就能降下來,但術士可是打越久仇恨值越高,當我看到王的目標是我們公會的另一個術士後,我整個覺得事情大不妙,然後術士一個接一個被打爆,我已經捏過一次石頭降仇恨,但是我看到我種在王身上的DOT爆出驚人數字後,UI爆出警告聲音,王還是把頭轉向我啦!我有感覺有補師在補我,但我可是軟趴趴的痛苦術....沒幾秒就趴了!接下來就是補系跟法師交替死,我在第四小隊是第二個掛的吧,然後第六小隊全滅光..在整個法傷小組死傷過半後,菜刀小隊也發生同樣的冏境,團隊名單上的血條一條條的變灰,真的是好慘好慘....團隊長眼看情勢已難扭轉,就叫剩下的人趕快跑出去一點死一死,好重振旗鼓。只見滿地屍體散落.....公會裡面的傭兵補師老怪突然在會頻上飆出一句「@#!  ○○你竟然沒趴!」我這才發現跟我感情好到破表的愛貓獵人竟然還活著,原來她一看情勢不對就趕快發動假死逃過一劫。
 

散落一地的屍體,地上還插著薩滿用來補血的圖騰...最前面那個是我
這時玩家還沒死光光,這隻應該是雙子皇帝中抗物理的那隻吧@@

 

 轉個角度,大家死的範圍好廣大

 

 頂比較久的玩家開始往外跑,雙子皇帝也追殺出去,此時法系DD已經都死光光了...

 

 王好高...死掉後的試角都拍不到他的頭...
上面幾個法系的應該是被聖騎干涉保護中
第一次攻擊失敗>"<

    這一役,除了幾個假死成功的獵與開無敵的聖騎外,40個玩家幾乎都趴光光啦!還好我在開戰扁雙子皇帝前就先偷偷把靈魂石綁在某個牧師身上(其實我很冏一大票術士怎麼只有我記得綁石頭...),那個牧師很快就爬起來回血回魔開始救人,然後薩滿們也屍變(噗~)起來開始救人,大家一邊各自回血回魔,法師開餐桌、術士開糖果機兼拉人,在溫馨(?)的氣候一邊重新檢討戰術, 原來滿地亂爬的蟲還是要清,不過不能AE,是要在牠變大的時候打。大家重整之後再次開打,果然很順啊~我一邊在王身上種DOT瘋狂放箭,一邊轉頭幫補師清蟲,就看到王的血量穩定下降,就算是換位大家還是很穩定,三兩下就推倒啦!
    經過雙子皇帝,我超好奇最後一王的啊!大軍踩過蟲群往最後一王衝的時候,我竟然被抓去整理垃圾!?不得已之下,只好把電腦交給我弟,千叮嚀萬交待一定要跟好大家,技能隨便按就好....等我丟完垃圾衝回電腦前,戰術說明已經完成了!!但我當下頭又開始在暈了,根本看不懂啊啊啊~~只好硬把電腦丟給平生沒下過副本,第一次下就是40人大副本的可憐弟弟,就又回廚房去忙。還好這個成就還是拿到了QQ,真開心,但我也因為連續打四個多小時的副本而累壞了,晚餐喝完雞湯就又昏睡不醒....直到半夜又起來打普通博學= =" ,星期天努力養病一天,但晚上照舊熬夜打英雄破碎 Orz,而且因為一直發熱,我還開電風扇調大風一邊吹一邊打....我覺得我現在頭痛流鼻水是報應來的,嗚~感冒好像又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