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副本,但最近都沒人開普通啦!除了大部分玩家都已經80在開英雄副本外,缺補也是很嚴重的問題。
一堆補了很久補很膩的補師,趁這次開放英雄職業,死騎一出生就是55級的機會,跳去享受一下dd的世界,不然就是補師也在衝等中,暫時轉天賦好方便練功。我們已經排很久排不到副本啦,每一團都喊缺補缺補,我甚至還看到有團喊出能奶就行的口號出團。
那天在扁魚人農北海珍珠時,好不容易看到有人在喊普通雷光缺dps,雷光大廳據說是不好打的副本,抱著去見識看看順便學習的想法,就密了對方報名。
組進去一看,沒想到只是普通副本就有兩個80級死騎,這下要很拼啦!沒想到補師突然說話,說我才76級,雷光的怪都80級,我命中夠嗎?我當下反應是一愣,確實我的命中是不高,但今天要打的是普通副本,不是英雄級,我從來沒在打普通副本時被要求命中,我也不知道打雷光大廳命中要撐到什麼地步才叫「夠」!其實我個人真正冏的是,那個薩滿也才76...76...76啊啊啊!反正後來坦克就跟我SAY SORRY啦!我繼續乖乖農材料...
個人覺得補師是覺得我等級太低啦,又是軟趴趴布衣,還別提是這一版相對弱勢的術QQ,不希望我加重他補血負擔?
或是我之前曾跟那個補薩同隊過,他對我印象不好???我第一次因為被嫌等級跟命中太低,出不了普通副本= =
在公會頻裡面哀這件事,結果很可愛的高中生小朋友竟然問我補師ID,說以後開25人如果碰到他,會[跟他說:「你補不夠力喔,我不想組你。」真是讓我當下好感動喔QQ
不過這兩天排副本,發現這個補師都跟我排同一個副本耶....= =",如果真的組到了我是要不要去打?不要到時又嫌我等低命中不夠吧:P(這樣會不會太小心眼了?喔別讓我補師聲望下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