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指得就是我的感冒風格.....要嘛就是不生病,一病就病一星期....流著眼淚掛著鼻涕還破音,每天只要醒著超過2~3小時就又開始想睡,整天都待在床上.....冏冏冏
把感冒傳染給我的S在台北也是病得要死要活,結果一放假回來病當場全好了,這是在搞笑還是刺激我?我就看著他放假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我昏睡前他在打電動,我昏睡後他在打電動,我勉強爬起來時他還在打電動.....我也好想玩(哭)

大學時真的很少這樣病啊,通常感冒睡個一天就好了,大概是現在可以專心生病了,所以這次感冒我還真的什麼都沒辦法做,整天只能睡睡睡,睡到全身痛還是只能繼續睡真的很無聊啊....連要打電動娛樂一下,都還要先睡到睡不下去才有精神玩...
迷天天打電話來念我吃藥,我不是不願意吃藥,但是不要買膠囊給我吃,那麼大顆的東東我吞不下去啦!每天打電話回來念念念,眼看我還是越來越嚴重,她竟然打給S,她現在都會搖控S來管我了>"<.....後來S買了另一種感冒藥回來,我才吃下去,話說那個藥丸還是大顆到要拿刀切一半我才有辦法吞= =",不過這牌藥丸好奇怪,強調加了維他命C,維他命C是水溶性的,只要一碰到水馬上就化開,所以吃起來酸味跟藥片本身的苦味在舌尖化成一片...我病到快沒感覺的味蕾當場活過來,真的很威很強大...
不過乖乖吃藥看來是有用的,現在不舒服的感覺已經好很多啦!拜託拜託~趕快好,我想過正常一點的生活>"<,我想吃自己煮的食物啊。
感冒~快滾不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