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感冒好了,除了一直乾咳外,其他的毛病都沒有啦,不過就在我開心一天後,已經一年沒來的生理期突然來報到...
好吧!這其實應該算好事....畢竟我本來也開始擔心要是以後生不出來怎麼辦,已經考慮要去找醫生報到了,現在它自己出現真是讓人鬆一口氣。但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啊......= ="
平常身為家裡的伙頭兵,東煮西煮的很開心沒錯,但一生病才發現根本沒人能分擔我平常做的事,白天弟妹去上課,我一個人病得昏天黑地,根本就沒辦法起來煮....連要出門買東西吃也沒辦法,往往要到晚上七八點後,才會有人幫我買東西或是陪我勉強料理晚餐,想一想我生病期間往往是沒東西吃的....難怪生病期間S來找我時,我會做出要他半夜下樓幫我去隔壁麥當勞買雞塊跟玉米濃湯的奇怪要求,到後來根本就是發瘋的想要吃肉跟喝熱湯。(怎麼有點悲情.....冏)
可能是因為這樣,又接上生理期,體力變超糟糕的,我已經過了好幾天一閉眼睛就是五~六個小時過去的生活,這幾天精神好不容易好一些,但我發現我完全沒力氣,只要稍重的東西我都拿不動。我一向出名的怪力不見了啦/      \
(我相信我的大學同學們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什麼....Orz)
想都沒想過我竟然會有一天連拿3kg多的筆電手會發抖= =",我覺得我受到巨大的打擊,以前再忙再累狀況再不好,都還是超有力氣的啊!現在怎麼會這樣?
我還覺得身體底子好不容易養回來了,這樣是什麼意思?我是要怎麼辦啦...

話說生病期間,一直在吃維它命C跟昏睡,竟然得到意外的收獲,我整個人又變白了= =" 很完整的從頭到手到腳快白成同一色,但太白其實有點可怕....尤其是在日光燈下照鏡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