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啊,不知不覺又一年時間跑走了。一下子2009年就來了耶!

 

雷:新年是什麼?可以吃咪??
我還是抱著姐姐的手睡比較開心啦!
 

躺在我臂彎裡的雷先生,依然維持每天吃飽睡睡飽吃,肚子餓了喵喵叫,精力過剩就找妮妮打一架的生活。看來接下來一年牠應該還是維持老樣子。
既然過年就應該要有個新目標新希望,嗯...雷小貓的部分跳過,我不會因為新的一年就增加你的飯量的.....

2009年,在這裡的目標就是多發文,至少一週要有四篇吧!而且我要努力發自己拍的照片,關於貓咪,也關於生活裡面吃的玩的,隨手拍拍的,都放上來應該很有趣吧?還有魔獸的記錄...把一些自己玩遊戲的圖片放放上來,當然是放開心的,專業部分就交給那些達人,我只要有呆呆又開心的遊戲心得就好,話說我電腦裡魔獸的截圖量已經高到一個嚇死人的地步了,如果全都要弄出來,這個部落格應該文章量會嚇死人。

我很想多寫一些生活的的記錄,有了文字的記錄,似乎生活就會在某處多了些刻痕,留下些記號,哈,這邊偷偷許一下願望,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多出現一些一樣喜歡貓咪的同好,當然,有魔獸的也很好。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多寫文,不要一個接一個的關網誌啊.....

 好喜氣的小金牛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