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誌..】
這應該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出來,但我又把樣式改過了。這次很乖的找了語法,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解決,寫好久....一行一行的找語法改,眼睛都要瞎了。
圖沒換,版型沒變,但是在某些電腦裡面會看到有圖擋字的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應該有改吧(哭),之前沒辦法正常看網誌內文的人回一下吧!不然我都不知道實際情況。
我還是換到第三臺電腦才有辦法看到問題,再一一解決的,如果有那麼個第四臺電腦才能看到的異常,請告訴我啊...Orz


【要搬家啦】
最近要搬家了,在同一棟大樓,但從13樓搬到5樓,租金少一千元,多了一個約兩至三坪的陽台,其他部分倒是一模一樣沒有改變。雖然是說在同棟大樓,又有電梯,搬家是可以方便一點,但是...想想我的破爛身體....又要開始搬重物,光是想想就覺得我的腰好痛。
喔還有我好不容易才安頓好的房間,架好的衣櫃釘好的床....牽好的網路線,安放好的電腦...我頭好痛...。
每次搬東西雷先生都會生氣.....= =",我東西再怎麼大風吹,都會把牠的貓床擺好,都不知道牠在緊張什麼。
不過要先從哪裡搬起好?雖然是說先一點點開始搬,但是先搬哪邊才不會影響生活,又有效率?我不打算逞強搬太重的大型家俱,免得還沒搬完家就陣亡....但是有些家俱不搬,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只怕也沒地方擺,啊啊~~我要再想想。


【童話】
掛入了以前的帳號,發現人物還在,但我曾經有個很強的闇法不知道跑哪去了,該不會是伺服合併時弄不見了吧?
目前卯起來瘋狂的掛技能,完全不練等,我等技能水準夠了再練等就好,等級越高傳送費越貴啊....
話說一家三姊弟全部在玩童話也真的太歡樂,什麼技能職業都有,電腦還能同時開三個帳號,到時兩台電腦開五個帳號去玩,一定超熱鬧!
話說小珊我都找不到妳..../    \,還好童話是很能自high的輕鬆遊戲,沒伴玩起來也很愉快。


【這是魔獸】
我終於拿到500個英雄徽章這個宅光四射宅光閃閃的好宅好宅成就了!出來時公會一片驚歎聲.....啊明明一堆人比我早拿到= =。最近開始跟公會出納克薩瑪斯10人副本,除了小柯之外的王都見過也打過了,應該在奧杜亞開放前,有機會打通吧...
我當初在艾澤拉斯四處閒晃解任時,可沒想過有一天不但人物能夠封頂,還能組團隊去打大副本哩。納克薩瑪斯25人版本我有去玩票性的體驗了一下,人多果然問題也會比較多一點,光是重整隊伍跟討論戰術就花好多時間,王的困難度也提高很多,但是很有趣,非常的有趣。
可惜時間都對不上,不然好想全打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