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總是抱怨一樣的事
所以我選擇不說

=======================
最近還是一天工作十到十三個小時(有時會超過)
還好~這個月有兩天假日Orz
心得是這一行要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還有同事間勾心鬥角的事真的很多
很多人真的只有看起來好而已  講話都在偷偷套話套消息
對誰都不能太相信 

還有...經過這陣子的努力  我確定真的不喜歡衣服= ="
而且人臉+名字+背景資料真的很難記
如果一樣要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外加幾乎沒假日一個月才賺一萬多
那我覺得去找個我有興趣的工作應該實在點
(我有想找我家附近豆花或餐飲店的工打 但被我媽說沒出息...是說我也不覺得現在工作比較有出息倒是= =)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但是很累 沒空回  請原諒我Orz
我的腳痛得很習慣了 也看不出來狀況是不是有惡化或改善....
等我順利的把一月做完加辭職後再看要不要去看醫生

書儀妹妹QQ 我很想找妳們聚聚聊天吃飯
但我現在很多事都很難確定
過幾個月可能要搬家   其實有很多事應該要好好思考或找人談 但我最近真的太忙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