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在手裡
拿不起又放不下

============================
跟店長說了想做到一月結束就好,看得出她很震驚....= ="
我知道她整個就把我當正職在培訓Orz  也一直想挽留我
但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僅管聽起來真的很任性,但我也很難解釋清楚到底為什麼不喜歡或是問題出在哪
其實工作慢慢上手,也不是真的做不來
(而且我的起薪算很高....=___= 這讓我更不好意思)
但就是越來越有種「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我想店長真的很難理解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一個熱愛服飾業+熱愛賺錢的人說我為什麼不能跟她一樣熱愛這行
因為店長跟另一個同事都很照顧我,所以我一直對不願意長久做這份工作的事感到愧疚
但是我也不願意因為愧疚就勉強自己繼續下去

.....老是在煩惱叨念一樣的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囉嗦Orz
但我已經沒別的地方能抱怨跟吐吐苦水了....

唉~反正這份工作是要到農曆年過完才能結束
我覺得中間她還會一直遊說我....我光想到要一直談同樣的事就覺得胃在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