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覺得我的人生活像一齣民視八點檔,狗血灑太多失敗的那種。
可惜人生不像連續劇,不賣座的時候可以生生腰斬,不再歹戲拖棚。

再怎麼痛怎麼累怎麼困難,也只能扛著走下去。
要一直一直告訴自己,我已經很幸運了。
多痛多累至少我不是一個人,軟弱完了總要記得身邊還有人在等我。
回台北半年多,只覺得傷痕累累,滿心的委屈傷痛無法自控,我不知道如果時間重來一次我還會不會選擇相信家人選擇回台北。
但是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我確實很後悔,無數次想著如果再細心一點,如果再警覺一點,會不會好不容易等到的希望可以緊緊抓住不失去?

不過想這麼多又有什麼用呢?過去的總是挽不回的。
回想千次萬次除了一次次割傷自己外又能做到什麼?
真不知道這場破戲怎麼收場又能不能收場,我不是故意放棄親情,但已經痛到無法再繼續下去,只能選擇放棄。
我不知道破滅了的信任跟愛該怎麼處理,原來就算是血緣親情也不是完全的牢不可破。
最好笑的是我這邊傷筋動骨,那邊卻毫不在意雲淡風輕。
做不到不在意,但如果這份在意只會連累傷害我人生的其他部份,那麼我想也沒有再牽掛的必要了。

真的對不起我不是乖孩子,我很想得到妳的愛,但如果非要當妳眼中的乖孩子才值得被愛,那我寧願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