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自己恢復得越來越好了,只是離更好一些還有一點點遠,不想再教人擔心,我開始試著認真用力的過每一天。
開始用力規劃未來,用力的找新目標新樂趣,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很好很開心,忙忙碌碌的日子突然開始過得飛快。
每天都嘰嘰喳喳的跟蘇先生講這個那個,講想做什麼,講什麼事應該要安排,一點都不無聊,試著把心跟生活一樣塞滿。
只是夜裡太靜了,有時候白天只有一個人跟貓的家也太靜了,靜得怎麼也壓不住莫名其妙翻上來情緒。

好累,莫名其妙的會突然覺得精疲力盡地再也受不了了。 

老是一個人在夜裡哭了又哭,實在太不健康了,真不敢也不想再讓人看見哭起來的樣子。
難過起來的時候,連被安慰關心都覺得像被割傷一樣痛得無法忍耐。
 
有時候嘻嘻哈哈的講起來,連自己也以為自己好了,事情過去了,但在完全放鬆時又會突然反覆起來。
太多事一起發生過,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件事崩掉了底限,真正傷到心底的是什麼了。
一團亂的糾結又散亂的記憶跟現實,沒一樣我處理得好,每次想試著理清楚時不是失控就是一片空白的什麼都想不起來,真的好累好累。
要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讓自己不在乎就好了,或著乾乾脆脆的忘乾淨什麼都想不起來,這樣該有多好。
偏偏我把事情記得模模糊糊,難受痛苦的感覺卻刻得牢牢地,然後整得自己死去活來。
 
看完中醫要離開前,醫生特別提醒我要放鬆心情,情緒起伏別太大,我也很想,非常非常想。只是很難。
今年眼淚流太多了,像把過去撐著不難過的眼淚都拿出來用似地怎麼都控制不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不再痛,不再哭泣。
至少別讓我光應付自己就累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fl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